close
同樣的一群人 隨著時間改變了他們的走向
改變的原因是什麼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離開了 我沒有眼淚 因為我不再是 那同一群的團體裡一員

我很懷疑的是 什麼時後 我會哭 在這小小的生活圈圈裡
是真的打從心底的難過 還是只是因為氣氛的使然

上了大學 我學會了好多好多 負面的情緒
從前嚮往的快樂和新鮮都 只是裹著漂亮包裝的騙局

我傻笑的拆開華美的糖果紙 然後開開心心的吃下滿是汙衊的真實
這滿滿的苦痛讓我號啕大哭 大聲的要求更換和重來
一聲聲的吶喊 只換回空蕩蕩的冷寂和不聞
漸漸的 我開始低聲的啜泣 希望有人能聽到我微微弱弱的呼救
我的淚慢慢的停歇在斑駁的頰上 開始懂了 沒人理采的事實
哭了好久愚蠢的真相 是沒人接收我的低姿求救
只好用手拭去我的悲傷 開始懂得 只有自己 然後 沒有別人

孤獨真的不可怕 因為可怕的是人心 確確實實
不會因為孤單覺得孤寂 不會因為獨行覺得悲傷
因為 我不會再在乎了 你們 會是誰
真正能傷害我的 不是什麼可怕的攻擊和刺傷
太過於注意那些我所關心的 某些人 某些事和某些感情
我放不了手 我割捨不下 因為我真的好在乎好在乎
這些讓我擱置不下的 都曾讓我傷心落淚

嘗過了苦核的糖 我不會再當個笨小孩
不想再哭到沒有人能理會 不想再哭到全然讓我失望欲絕了
現在 我對以前所有在乎的東西 都冷感

那些讓我難過 悲傷的東西 就丟棄吧
因為 我寧願就 這樣冷冷的知道 然後 接受
不想傷心 不想流淚 只因為 我不想 再在乎

祝福妳 一個我曾經在乎過的人
我 聽到妳的好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