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深深的喜歡一個人好久好久,
看「愛的生存之道」對你來說,根本就像毒藥,
讓你沉溺以往,囚於記憶,然後無所逃脫。

簡單來說,根本重傷害!
每景、每幕、每句台詞,和如影隨形的主打歌,
靠邀啊! 有夠自虐的啊...... 看這種劇,我但是又何奈!

好不容易看到黃以康確認了自己的感情,我怎麼都沒有什麼雀躍感啊?
大概是現實中關注的愛戀,往往走向無疾而終,無法善了,
在背負著觀眾目光的偶像劇中,才會出現大完美這件事,
讓我深深感嘆著,果然不只限量殘酷,連現實也都殘忍啊!

不過,不是不喜歡happy end喔!只單單感歎,
年紀有了連電視劇的美好,也補完不了生活中曾有的缺憾...
靠杯,果然是年老了啊!連僅有的少女心也要走遠了嗎?
請多給我一個合於現實的粉紅好嗎? 不然要怎麼說服我去相信啊!


吳汶芳-孤獨的總和 (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插曲)

這大概是我最近聽了會覺得很慘的歌...

我腦海中會不停的播放著隋棠開口清唱著:
「如果我是一朵花 那又為誰而綻放
如果我是一隻鳥 要往何處去飛翔
一顆星星的閃亮 不足以構成一個星相
一棵大樹的總和 集結單一的重量...」
然後邊唱,她的眼角邊掉出一顆顆的眼淚......

「因為孤獨的總和 讓我們相互依偎着
擁抱彼此的感傷 即使不能擁有..」
然後她哭得顫抖,歌不成句。

幹!!!!!!! 好可憐!

我以前單戀別人的時後,也沒有這麼壯烈的啊!
雖然也有過坐在機車後坐上,有人唱歌給我聽,
但也沒有哭得這麼慘,這麼悲傷的啊!

真的好慘好可憐! 推薦大家看一下愛的生存之道,
除了最後一集,每集看完心情都超惡劣的啊!

 

 

 

 

 

----------------------------------------------------------------

 

孤獨的總和
詞:吳汶芳
曲:吳汶芳

如果我是一朵花 那又為誰而綻放
如果我是一隻鳥 要往何處去飛翔

一顆星星的閃亮 不足以構成一個星相
一棵大樹的總和 集結單一的重量

真理 騰空了孤寂 的環境

因為孤獨的總和 讓我們相互依偎着
擁抱彼此的感傷 即使不能擁有
我們是孤獨的總和 所以相聚了
因你而起伏的感受 怎麼掙脫

因你而起伏的感受 怎麼掙脫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