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菲 | 當時的月亮 (HQ)

 

「看 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
看 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作今天的陽光 

誰能告訴我 哪一種信仰 能夠讓人 念念不忘
回頭看 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
看 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作今天的陽光」

忘了那時候是誰點了這首歌,
你拍著手大笑說著,這首歌有多好聽,
我一臉默然的說,我根本沒有聽過,
是抱著聽新歌的心情在欣賞。

我還記得你一臉嫌棄的表情,明白的告訴我,
這麼好聽的歌,怎麼可能會有人沒聽過!

當下的我就這麼活生生的,被刺激到了,
回家立馬上youtube找來聽,後來也愛上了這首歌。

不得不說的是... 這首歌,
還真真不是普通人能挑戰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時的月亮 王菲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