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美麗的豔星,生日快樂!
無法再撥你的電話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你快三十歲啦,中年人!」
讓我有點太扼腕。

今年的你不會再趕上我的歲數了,
往後的你年歲也不會再增加了,
是實實在在的forever young了。

還是還是很想你,會一直一直留著你的電話,
當我翻開電話簿的時後,看著那些號碼代表你,
就足以讓我覺得你還在某個地方生活著,
只是我不會輕易的聯繫你,希望你好,一切都好。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

 

 

 

張懸

關於我愛你

作詞/作曲:焦安溥
編曲:Algae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 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

.

.

.

今晚 我擱淺舊時光 以為著要天長 
忘了微笑 忘了祝福 
只記得那些 頻頻回首的相識與相知
請讓我忘了哭 也忘了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我愛你 張懸 歌詞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