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自虐的悲傷方式,就是不斷的看著他的網誌,然後哭哭笑笑。
他寫了好多好多的我,我之前也寫了好多好多的他。
有屬名的,有沒屬名的,好多事忘記了,然後看到又想起來了。

這當中,他開心了我也笑了,他受傷了,我也不好過,
發現有些道歉忘了說,也無法補上,
卻在你後面的文字裡看到原諒,
發現很多謝謝沒有真的講,但你應該懂得,
我那些未曾說出口,在卻放在心上的份量。

不會再有人叫我汪籽寶了,
也不會再有人叫我汪啁了,
也不會再有人敢大聲的喊我臭三八了。

我後悔好多好多事,沒好好跟你保持聯絡,
沒一直一直跟你抱怨,沒一直一直聽你胡說八道,
你讓我後悔沒好好的關心你,一直逼問著你的難過,
因為我一直以為你可以,你行的,
但是,怎麼會可以?怎麼會行?

你跟我一樣會迷惘、會不安、會害怕,
但以前的我太盲目,把你看得太強大了,
以為你都hold得住,現在看了、想了才懂得你不過是凡人肉身,
不是我一直崇拜著的,無缺俐落的完人,是我強加於你了。

需要行動關心,不是默默的關注,自以為你會懂,
話不說出來,鬼才知道咧! 是不是?
我還是這麼蠢!這麼北七! 不痛過一次不會懂得。

只有你會認為我是個貼心的人,
知道我的悲觀、不擅於社交,和是個隱性的生活白癡了。
我,大概,不會再遇到像你這樣的人了,不會再有了。

別了,我這一生的最最重要的,我的朋友,熊子安。
請讓我在這一天的時間裡,完完全全的大哭和想你吧!
這樣我才能讓巨大的悲傷奔流,之後,不再輕易的決堤淚眼了。

好好聯絡吧! 那些我僅剩的好朋友們。


我不想再後悔了,也不想再為這個掉眼淚了,
我重視你們,也真的把你們放在心尖尖上珍藏著,
會是我一生的寶物,也想在你們的人生中綴飾些什麼。

我啊.....一輩子都想跟你們的人生有所糾葛,
一起哭一起笑,好嗎?
永遠別說離別,不分開,好嗎?

 

 

      

                                                                               影片製作: Stanley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