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

剛剛想說,把我媽煮好的菊花茶分裝一下明天喝,
冰到冰箱的同時,看到前幾天我媽煮好的咖哩,
想說來帶一下便當好了! 好久沒帶了!

打算是先裝咖哩再裝飯再裝咖哩,這樣料多滋味濃,
沒想到在裝最後一層的咖哩的時後,我太假會了...
忘了它已經被冰箱給冰固了,還硬要用單手挑料,
另一手拿便當,一個不小心它整鍋仆街... 整鍋啊!!!

最後大概剩15分之1還留在鍋邊邊,
我只好把剩的再刮進便當裡,
本來好好的一鍋,就這樣被我給翻了!有夠靠杯的啊!
我怎麼這麼蠢啊啊啊啊!!!! 天吶~~~~~

我剛剛大概又花了十來分鐘來清掃殘局,
恰好我媽在我打這篇蠢事的同時,起來上廁所,
我立馬衝去跟我媽告解,說我把她煮好的咖哩給翻了。

我只能說為人母的度量,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只是問我,那便當裝好了嗎? 我說裝好了。
她就淡淡的說;裝好了就好了啊!

媽媽真是太偉大了!!! 真的是我的救贖者啊!
完全不在意我用了整鍋的量,只裝了一個小小的便當!
(有夠偷賊的啊... 有夠白癡的啊!!!)
您太好了!!! 我對不起您啊!
我明天一定會把它吃光光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