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未病的記錄終止啦!
掛號費飆升到兩百塊,
讓我不得不感嘆一下去你媽的政府。

咳到我氣管都疼痛了,
醫生問我這樣的症狀多久啦,
我簡短的回答他一天,
然後非常輕易的從他的眼底裡看到驚訝。

果然,我的症狀毫無潛伏,
一下子就要大爆發,很爽直的個性吶!
不知道這次會病多久?
前年病了快半年,看都看不好,
希望這次看一次就會好轉了,拜託拜託!

重感冒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大部份都是頭的問題,與身體沒太大的干係,
頭昏得要命,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因為身體還是會聽指揮,
除了會很疲軟和無力,其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即使病得我覺得我要掛了,
頭要裂,鼻子要炸了,喉嚨要痛死了,
但我的臉色看起來,頂多只能算是一點點無神和疲憊罷了。
不能用表情展現我有多痛苦,真的是一件很吃虧的事。

不能喜形於色,真的算是一個很困擾的問題啊!
不管我有多感動,臉上看不出來;
不管我有多困擾,臉上看不出來;
不管我有多開心,臉上看不出來;
不管我有多委屈,臉上看不出來;
大概只有憤怒,很顯而易見,這大概是壞人臉最大的傷處。

我人很和藹的其實,只是不太會跟不熟的人交往,
我人很好相處的本來,只是臉真的看不太出來。

其實我只是想說,你他媽的重感冒,真的好痛苦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冒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