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我會發現,不起波瀾的生活,一點都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無法對全世界的人關心,但我可以對某部份我在乎的人做些什麼,
因為我非常討厭那些所謂的「無能為力」。

無法坐視淚眼、無法不看恐怖,既然我能給的東西是如此的渺小,
我就要盡力的去做到那些,我所能完成的部份,
我的心很小很小,小到只能對那些我愛也愛我的人好,
所以,我按著自己的方式給予你們我的體貼,
或許起不了作用,或許你無法接收,
但全都是一種我個人式的付出。

可以不懂,可以不在意,我只是不想對不起我的心而已,
與其看到你們難過,更會令我更加倍的覺得心疼和愧疚,
那我就更應該要去做些什麼,說些什麼才是,
起碼,讓你們知道我一直在,陪在你的身邊。

我是有點懶的緊緊聯繫彼此的關係,我的朋友們…
但是,有一件事情,請你們千萬都要牢記,
那就是,我真的關心你們,也在乎你們過的好不好,
即使有時後我表現的很寡言,或者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那只是我的個性僵硬到,我無法顯明的說出,
那些呼之欲出的心底話而已。

愛你們喔!
請你們都要好好過,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
就是對我來說,最大的回報。


ps.請,平安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