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南風的日子真的有夠令人發霉的啊!
整個地板濕的好像拖過地一樣,連天氣都很陰陽怪氣,
一下雨大的像潑水、一下又像船過水無痕一般天晴,
本來還在慶幸我逃過了一次的落湯雞,
但這乾爽卻只維持了四分之三天,
我只能說老天爺啊…何苦捉弄人咧?

所幸,除濕機的發明真的很令人感到安慰!!!
除個三小時,整個地板不再像有泡過水一樣!科技萬萬歲啊!
不過,這也是我房間很小的緣故啦…
天氣開始熱囉!連我都穿起短袖了…夏天可以來了你!

我有發現我的網誌有傾向越來越無聊和白話的風格,
有時後想來文學一下,卻發現腦袋一片狼狽,
太久沒有反芻一下滿腹的附庸風雅,連思考都僵硬的難以運轉,
滿懷的動盪啊都無法洋洋灑灑的貫連一氣,只能盯著無言的滿地空白,
來嘲弄一下自己無措刪改的難堪,怎麼…會落到這步田地咧?

工作這檔事啊,真的很腐蝕人生啊…
同樣的事每天每天重覆,不痲痺也行屍走肉了,有夠扼殺生命的啊!!!
平均每月兩張的生日卡封面,真的是畫到我油盡燈枯,
拜託…畫畫這種鬼差事怎麼會落到我頭上來啊?
每次都要想新把戲,想得我都要破腦袋了….寫字好不好?(答案應該是NO)

有些事情煩也沒有用,警告自己危險可能也毫無效果,
偏偏美好的東西總是帶點容易讓人退卻的刺,
沒有堅強到不怕刀割和碰撞,但是仍會一心嚮往和企求的,
大概就是太過於令人陷落了,所以才捨不得乾乾脆脆的一次退開吧!

沒想到把頭毛燙直了,卻越來越多人以為我是學生了,
雖然我本來就很學生LOOK了(我超青春的啊…說說不會死),
再加上個乖乖學生頭,我只能說整個騙很大!
不知道這次能維持這種不搞怪多久,希望我耐得住啦…

最近天氣爛的要命,大家出門不管有沒有下雨,最好都穿個雨衣啊!
因為天氣真的很愛騙鬼!小心感冒這樣!!!(他馬的...我連結尾也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