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太想打球了,
所以我就乾脆在ptt的桃園板上po文找打球,
真的約了,也真的去了,而且我還不知會有幾個人去,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帶了一顆球就這麼樣的跑到球場去了。

因為要去之前恰好在跟孟聊天,就問孟要不要一起,
到那邊才發現,原來還不少人在打排球耶…

然後,孟就問我:「他們人呢?」
我就老實的跟她說:「我根本不知道會有哪些人來。」
後來她又問我:「那他們要怎樣跟你相認啊?」
我整個恍然大悟:「對吼!我忘了說要怎麼認出我吼!」

後來,就有一個人跑來問我,我是ptt上面的那個人嗎?
我才認出到底是有那些人是我約來的…我還真是有夠白目的。
沒想到來的人,還有夠一隊耶!真是讓我開心!

不過真的太久沒打球了,連接個球都噴的亂七八糟…真是搞啥!
打攻擊,也好幾球都掛網,真是有夠遜的我!
不過還是很謝謝今天有來的人,讓我真的打到了夢寐以求的play了!

希望還有下次囉!再一起打排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