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窗外的小流氓,不停的大聲聊天和撇車(是有沒有這麼台!),
原本應該看完螢火蟲,就該懷抱著美夢睡覺的我,
無奈的只能跟著這群小流氓們,一起清醒到天亮....

你們這些不肯睡的王八蛋...我恨你們啊!!!(我差點要報警了我!)

所以,文君我來寫妳早已通知的點點名,打發打發時間好了。
以下問題開始!

---------------------------------------------------

from 大眼文君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如果你心胸開闊得無敵,也保證不會藕斷絲連的話,
做朋友也不是毫無可能。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攻擊還是包不太到球...(雖然成功率已提高不少)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 ....我忘了,應該是無聊到可以隨便忘記的夢吧!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一直都有球可以打!要去打真理盃了好緊張!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最好不要騙我...因為我是天蠍座的,最恨別人騙我了。

06. 如何減肥?
A:少吃就好了啊...(說得輕鬆,但是我無法)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 正妹、有雙美麗的大眼睛、人很可愛

08.請問你的第一次....?
A:昨天去瑞里看螢火蟲!超級美麗的啊!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我想同時比較幸福。

10. 在愛情裡受過傷,還會堅持要愛?
A:如果是不同人還沒關係(人總會跌股),
若是同一個人的話那就是不知改變的笨蛋了...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沒有,我不想再重新重來的事太多了,比方說考試、恐怖的長跑etc.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親情>友情>愛情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就看人堅強的程度,想不開的再久都沒用。

14. 至今遇過最好的陌生人是......?
A:幫我移車的人們,因為我是個連小50都搬不動的弱雞。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因為我被小流氓吵的睡不著!淦!

16. 如果現在可以做一件瘋狂的事.你最想做什麼?
A:打電話報警說:
「大林鎮民權路上的冠林門市前,有一群小流氓夜半高聲喧嘩,
麻煩請派人前去查看!謝謝!」

17.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在英國別忘了要想我們喔!

18. 妳送過最用心的禮物是什麼?
A:我都沒亂送過什麼啊!

19. 你現在最想幹麻?
A:好好的睡上一覺。

20.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被好人家所飼養的狗,因為現在狗都比人好命。



★汪汪點點名:小姿、劉良禹(or若禎)、嘿嘿、柯柯柯、堯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