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是我大四以來,練球時汗流得最兇猛的一次!

昨天是林堯湘幫我們練球的第一天,
因為ricky請假,我們文學可能還有敗部要打,
嘿嘿就跟堯湘說隨便他想練啥都ok這樣,
他自己也說那就輕鬆練好了...沒想到!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吶!

因為我們六點就到了,熱完身跑完步,
本來還想說去對個牆的,堯湘說等下在找時間讓我們去對,
這句話的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十八層地獄!

他要我們一人一顆球,一個人低手好像是一百還多少下去了,
不然就選打低手15分鐘...這是什麼東西?!恐怖二選一嗎?
我的低手對牆是還ok,但是一個人打,我根本不穩的靠背啊!
只好硬著頭皮打15分鐘...(我真的很有勇氣面對逆境啊!)
之後堯湘說,那再繞著排球場一個人邊打邊走三圈,
那當下我的心瞬間無言了三秒加心冷,
試了一下,我...完全不ok,又回去乖乖的一個人打低手。

還記得我剛剛打的嗎?這是一連串的地獄!
之後是一個人高手15分鐘,不然就一百下,
再來是一個人高手、低手各一下算一組,也是一百不然就15分鐘。
林堯湘這三個一個人的高、低手,
徹底的擊垮我打了三年多排球的信心。

我是不是根本就不會打球?
連基本的高、低手都不穩到一個驚人的程度!
在這長達45分鐘裡,我不停的喊著:
「我不行啦!我要瘋了啦!」無限的repeat。
累到不行加上做不到的打擊,
我真的非常懷疑我是不是不會打球了,當下。

之後也做了一堆流大汗的體力加基礎的練習,
每一樣都讓我汗冒到一個無邊無境!
50個一組的對碰三次,每打到一次就就摸一下地板,
看起來好像比前面的都ok沒錯,做完一組我覺得很ok,
做第二組「怪了...我的腿有點軟」,
第三組之後我蹲下去之後有點站不太起來...
大腿整個酸到不行!這就是我都沒在用膝蓋的懲罰嗎?

之後做了什麼...老實說我已經有點失憶,
光是拼命的去跑、去追球、去接好,去達到要求,
我整個無心去理會旁邊的雜七雜八,
喘到不行、汗流個沒完、腿世界酸,然後水很好喝,
其他的時間好像就是跑來跑去,加接球的樣子。

自己把球往後打,自己跑去接球、
發球練習、左右移動接球,接扣、小球再接扣,
教我們怎麼移動、包球,糾正我們的姿勢,
接球要注意隊友和所站的相對位置...之類想不起來八拉八拉的。

累到我連哀嚎都沒有,我只記得中間短短的休息時間,
我都是累趴在地上喝水,然後很快的下個練習又來了...

林堯湘你這個鬼!什麼輕鬆練啊...騙人的嘛!
是輕鬆的讓我幾乎要死去了吧!就像嘿嘿說的:「給我一刀好了!」
我想你事後誇誇我們很耐操什麼的,我可是一點高興的成份都沒有,
更別笑著說你覺得我們很不錯還可以多加幾項,讓我整個發毛...

我們只是一介弱女子啊!!!請你別這麼狠心對待我們啊....
我想隔天能正常的起床,而不是坐輪椅哀哀叫耶!
我不能想像你要正式的來有多恐怖,
輕鬆的練習就可以讓我去了半條命之多,
你整個很忍的下心吶....

真是...........太騙人了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