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先說,我真的算是一個壞孩子。

沒事不會打電話回家,會打電話回家一定是有非講不可的事,
不然就是我已然在南崁了,請來接我回家之類的。

今天晚上,我媽媽打了通電話給我,
而我正在調明天要起床的鬧鐘,就不小心掛斷了一次,
第二次終於接起來了...(神經也太大條)。

本來以為是要跟我說一件,我跟她說非講不可的事有關,不好意思!
有點繞舌,因為這件事講起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讓我這樣的帶過吧!
後來我媽只跟我說:生日快樂,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只是淡淡的跟她說我在調鬧鐘準備睡覺的事,就掛斷了。

掛斷後,我呆呆的看著手機,然後隨手翻開擺在書桌上的記事本,
「明天才是我的生日吧!...(農曆)」我在心裡悄悄的說,
然後我,莫名其妙的,掉起眼淚來...

原來啊,我還是需要被記得和祝福的嘛!
才不是有心就好,或是忘記了也沒關係,
因為我要知道還有人很在乎我很關心我,
那個人,就是我一直對她很壞的,我媽。







我一定是神經壞了,
打這篇的時後,淚腺還是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