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走到
曲:李迪文 詞:梁文福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 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 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

四年可長可短呢!是不是?

憲哥,你給我們的文學系排,
我真的有在裡面感受到快樂和你給我們的用心和期許,
我也希望有個地方可以懷念,有個地方可以回去,
如果依戀是一種感情,對於系排的貫注,我們都有同樣的感覺和熱情。

崔翔說,我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打球,我過得很快樂!
是不是我也有如此的感受,所以也深深的受到打動,
我也很開心能跟你們一起打球,如果不是你們,
就不會有現在這樣一個可以歸依和寄託的地方,
我也很用力的在喜歡這樣一個團隊,不管它是不是會隨著你們的離開而崩解,
曾經付出的,曾經給過的,是不是能隨著這樣深的不捨而繼續?

我希望我能讓它繼續延續,不管還有沒有六個人,
不管還有沒人會在乎有這麼一個文學系排的模樣,
有我,有你,有他和她,都是我們努力過的樣子和痕跡,
這些的一切一切都會深深的印在我的眼裡、心裡,
讓我,讓它一起存在,一起下去...

能不能一起走到,
能不能不要說結束,
能不能...別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