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受不了等待頭髮由捲變不捲的時後,
因為那時後的我,真的很靠背的沒型,
所以這時後變髮的想法就會猛烈性的變換成行動!

雖然我知道我直髮好像比捲髮的樣子還不錯,
但是啊...你知道塌鬼的心聲嗎?你知道扁頭的痛苦嗎?
馬的...我就是該死的稱過不來!
所以,今天,我放假,本來是在家看電視看的好好的,
卻莫名的抓了鑰匙就往外衝,所以我就跑去燙起來啦!YA!

燙得跟之前沒啥兩樣,但是價錢非常非長的平實可人,
燙+染+護碼才兩千六,整個覺得很划算很美賣!
雖然霍克的阿彰燙的捲度比較美,但是價錢一比很不宜人!
兩相比較,雖然這間燙得捲度和我預期的有所落差,
但是整體的樣子還算不賴,我還算滿意就是了...

沒打算在這寒假賺錢,還是省點花的好厚?
這個禮拜,店長放了我三天的假,一定,
是我強烈的休息慾望給他知曉了沒錯,哈哈哈...
真開心!還真希望可以再多放一點!我一點都不介意少賺。

算一算,寒假也快結束了吶!
我也還蠻想回到學校的,除了很想念排球和大家之外,
也很想大林的東西,比方說家鄉的薯條和米腸、
台北米粉湯的豬血糕和貢丸、鴨肉飯和蛋花湯、
路邊的雞蛋糕、格來麵包、艾快斯的簡餐、
楓情的豬排飯、大吃的乙級、牛老三、義美、黑白等...

好好吃喔!我好想你們喔!
莫名的在南崁都找不到什麼好吃的,
往往騎車晃了兩三圈之後,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不由得就會想起大林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想念了吧!

也好長一段時間沒打排球了,我都覺得我的骨頭都要脆了,
不像那些廣大的高雄鄉親,你們很可惡喔!
三不五時就在約打球什麼的,這樣對嗎?
幹嘛欺負我們這些,其他外縣市的少數弱勢啊!崔先生長人!

哀呦...越講越想打,都沒人要陪我玩啦!!!
不過,這是要到哪邊去找11個人陪我打play啊?
倒是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了喔。

希望我回去不要退步啊...
不然就有得練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妄為 的頭像
    妄為

    不起眼宣言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