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刻意說話和微笑,只要本著原本的樣子,
也可以很快的拉近彼此的距離。

以前啊!我一直以為,要和一個人從認識到放鬆的談天,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往往會戰戰兢兢的注意自己的說話和舉止,
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會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畢竟,第一印象對不熟稔的人來說,真的是唯一憑藉的東西,
藉由這樣的粗略照面,人啊...分數就被打定了喔!

我以前一直很小心的,別讓自己第一次面試不及格,
因為我吃過太多因為我不合善面孔的虧,真的是超冤枉的吧!

但是,我現在卻覺得,只要拿出自己本來的樣子去面對,
大家反而會更快的接受你,和你這樣的一個人。

先是幾次淺顯的對話,不用特別的去多說些什麼,
想講的時後就說,沒有話要說也不用硬要找話題。

多次小小的對話,很快的也會匯聚成長長談天,
自然而然的,不用太僵硬或是太刻意的去做,
所有的對話也可以以非常自然的樣子水到渠成。

這個道理,大概只有我到這麼大了,才真的體會到這種感覺吧!
一直害怕著陌生的人,懼怕著青生的環境,
和不相熟的人總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真正的覺得放開。
這種感覺真的很憋很憋,更沒想到的是,我竟然可以憋這麼久...

很多的想法和念頭,真的可能,就在一思一念間就會完全的極端。
可能是一個小小的點,可能是一個小小的對應和動作,
就會讓我覺得「啊!這件事就是這個樣子啊!我真的去體驗到了!」,
或者是「這件事就像大家說的一樣,而現在就躍然眼前一般」這樣的感覺。

嗯......非常有趣,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