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學會一個人看電影了。

找到一個嗜好相同的人很難,
更難的是在想找的時後,他就會在你的身邊。

對很多人來說,看電影是一件很奢侈的活動,
或者覺得沒必要非到電影院不可,現在上網抓片、
同學之間互相分享、或到百視達租片都很方便且便宜啊!
那幹嘛還要去電影院不可?未免也太過傻氣了吧!

但我就是這麼傻氣又愛破財。

只有到電影院去,才有好的聲光效果,
同時享受到大螢幕的臨場感,更可以在視、聽覺上感受到震盪,
而且,不少的動作、科幻、恐怖、懸疑等,
都必須透過良好的設備和場地,
才能明確的傳達出電影所想要給予的聲光和力度,
接收著影片裡要給觀眾的感動和情緒,
隨著播放的大螢幕和影片同步。唯有在這樣的場合中,
才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每根神經所接受的影像與聲音。

很棒吧!我一直這麼覺得...

受限地區(電影院設備no good、有些片偏遠地區未播放、嘉義市好遠)、
受限時間(好看的片卡到大考、練球時間、車程問題)、
更受限於人(沒有人願意花錢陪我看、或不喜歡某些電影的類型),
真的很受挫,也很心酸,怎麼連這麼一個小小的興趣都無法成全。
無奈,兩個字,真的可以說明一切。

好的看電影同伴真的很難得,也太難尋覓了...
太想你了,真的。

下次陪我去看一次久違的電影吧!
我好想念電影院的氣氛和味道。



是該...
學著一個人去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