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看醫生了!
哈哈哈.....因為咳嗽好致命。

什麼時後看醫生改要一百五了啊?
上禮拜去看眼睛,花了我一百五,我還以為是有特別領藥水的關係,
今天去看感冒也是一百五說...什麼時後改的啊?我都不知道。

眼睛莫名其妙得了過敏性結膜炎,
先是右眼,後來左眼也中標了...
醫生明明跟我說,不會傳染的啊!被唬了是吧!
跟孟說,孟說這只有戴隱形眼鏡才會得吧!
我沒戴跟人家趕什麼流行...耐災咧?!
現在我也不知道好了沒,真麻煩。

本來死不都想去看感冒的,但是咳嗽咳起來真的很想死...
今天又把吃下去的早餐都吐出來了,未免也太心酸!這都是錢吶!
都吐出來了!虧我還冒著冷風跑去買,真是太浪費了!

與其吃下去都吐出來,還不如花個看醫生的錢,把感冒治好,
不過這樣吃吃吐吐也不是辦法呀!
我好心疼...好心疼我的錢啊!

好吧!感冒都看了,我就會乖乖吃藥了,
不然真的太浪費錢了...好賤。
馬的,我好恨吃藥...麻煩死了!

又要去7-11打工了,服務生地獄。
店長要把那個新來不久的店員給辭了,
我要去接她的班,星期四,晚班。

不是說不想打工了嗎?是啊...我真的不想打工了啊。
但是,人家找,不去好嗎?唉呦...人情呦!真是說不也不好。
待在家混吃等死,賺賺錢也不錯啦!是吧是吧!
靠...我不缺,也沒想買什麼啊!!!
可惡啊!(吼)

又要過...喊「歡迎光臨」、打收營的日子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