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葉火鍋還不錯吃啦!
果然吃的妳挑就對啦!大頭張。

雖然我只吃了兩盤就不行了,
真佩服那些一直去挾的人,真的是太猛了...
我吃到很想吐,所以早早就拿著相機一直狂拍。
拍沒一個小時,我就拍了一百多張,喔喔,我是個拍照狂!
小姿和鈴雅都拍不到五十張,呦...我過頭了,哈。

每次的班聚都很有趣喔!
大一我們超不熟的,所以大家都嘛會很規矩的吃飯,
除了各自的小團體會一直拍之外,基本上沒什麼交集。

大二,乖乖坐著吃是不可能的,那邊有拍照就衝那邊,
但是還是會乖乖的回坐,狂拍只是一時的。
但,我還記得那天的天氣很冷,我穿得超多的吧!
一進門,頭髮飛的亂七八遭的還被拍照(醜),
喔!對了!那天我還有比賽唷...贏了,但是忘了是對誰。

大三我們又變得不一樣了,
先是快速的吃飽,然後馬上就拿起相機一直亂照,
管它姿勢有多醜,拍起來有多好笑,張張都是經典!
鬍子你整個太搶戲,連你坐在旁邊,明明主角就不是你,
但是你的表情還是經典到一個太雋永!

乖乖坐好是個屁,哪邊有天聊就坐那邊去,
那裡在拍照,都要大喊等一下,然後快速的卡進去照,整個太有趣吧!
為了有鏡頭,要我當一個男的我都願意...
謎:來來來...男生跟老師一起照!
我:我也要照!我也是男生!哈哈哈!(亂七八糟嘛!)

這下好了吧!看吧!看吧!我就說吧!
小黑、崔翔,就叫你們別跟我買一樣的相鍊,你們就不要聽!
明明就我先看中,我先買的,你們倆是在跟我一樣個什麼勁啊你們!

去你的什麼鬼情侶鍊咧...才不是好嗎!
小黑跟長人才是一對,我是第三者ok?(請加無辜的,謝謝!)
老師,請別聽蝦和小姿在那邊亂說些有的沒的,
我是真的單身,我是真的很清白,
然後請相信我...花花跟蝦真的在一起!(哈)

別一直再把我跟小黑扯在一起了(跪求),
明明可能會很有行情的我(!?),都被你們搞砸了吧!
請別...破壞我將來"可能"有機會的"桃花"好嗎?
各位鄉親父老啊!請高抬貴手,ok?(死蝦...死小姿!)

今天難得來了那麼多的人喔...有25個人說!
超過了全班的一半喔!不錯不錯,果真有向心力!
真不賴呦...平常大家也很難得跟老師聊聊天,或跟別人一起吃飯之類的!
這樣子的聚會啊,真的是很難得,相信大家都吃的不錯快樂吧?
因為我吃的還蠻開心的,也搶鏡頭搶的很愉快喔!(哈)

你們真是個個都是狂拍照的好搭檔啊!
每張照片,人都多到要炸了吧...
滿滿的人頭,真的是有誇張到!

謝謝兩個活動囉!牙牙和蝦蝦!感謝妳們的辛苦啦!
那麼...我們的班遊咧???
哈哈哈哈...靠妳們了嘿!
那...大家說好不好啊???(請別殺我)






班聚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fouraids/011/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