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新生盃,大一的系排新生都有參加,
就如同往年的董嘿、有倫、蛋頭他們和我、亭萱、小黑一樣。

你們才剛開始練球啊!別把得失心看的太重!
比賽總是有輸有贏,每個人都在在剛開始學習比賽的緊張氣氛和動作,
難免退卻和緊張,這個都很正常的!因為這些我們都有經歷過的,
要讓自己去克服比賽的緊張,去面對自己動作上疏失,
你們才會有所改進和進步啊,所以不要害怕去看到缺點和失敗,
因為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所以別哭了喔...學妹。

不知怎麼搞的,文學的新生盃都會出師不利,難道是傳統嗎?(這麼壞!)
三年前的我,還是個排球菜鳥,死都找不到膝蓋,噴球噴到一個天荒地老,
完完全全靠著蠻力硬打,回頭想想那時的我,真的是有夠辛苦的吧!
花了快一年才微微的找到了我的膝蓋,改動作和姿勢真的讓我完全的受挫和打擊,
算是ok的排球動作從大二下才開始產生,真的很可怕...那時的我。
現在的你們打得真的很不錯!你們的第一局好球喔我看的抄激動的吧!好球啊!

努力練習,慢慢的把動作改過來,你們也會打的很棒的!
昨天的新生盃打得真的很不賴啦!不是誆你們的!所以別不開心了喔!

又約到財哥那去唱歌了,有沒有毛病啊你們!
而且我還是到要離開了才聽說,重點是...我還去了!(我才有病...)
這次的成員略為更動,除了文學系排、民音的品萱、應社的堯湘couple外,
還有資管系排的人兒,看來我們的唱歌團真的是越來越壯大了我們!

昨天董嘿嘿第一次喝醉,真是令我太驚訝了吧。
她可是擁有千杯不醉的酒queen,所以喝醉真的很離奇。

不太清楚,或是不太懂為什麼妳不開心,
我想很多事纏繞在心頭太久真的容易生病。
可以酊酩大醉,可以用力唱出不開心,
但,就是別讓難過或鬱悶堆積!

因為妳太不適合不開心了。
有活力,有朝氣才是妳啊...
努力讓自己開心起來吧!加油!

睡不到四個小時,我還可以神采奕奕的去上課,
看來我真的離暴斃不遠了,竟然有迴光...好可怕!
一點都不想睡,還認真的聽課做筆記,我變強了吧我!

有肝的人生啊!我離你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