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到我妹很賤而已!
竟然可以被他認出來,而且還差點載她回家...
有沒有那麼好啊!要是我早就拋下要來載我的老爸,
先讓他載回去啦!怎麼那麼笨啊...妹妹!

沒想到今天就讓我碰到他ㄟ!太巧了吧!
好恐怖,看到他,我整個人一直在緊張,
連幫他結帳手都會ㄔㄨㄚˋ,有沒有那麼扯啊?
沒想到昨天才剛討論過,他今天就出現了,
整個也太剛剛好了吧!我真的有嚇到!

先說一下他是誰好了,他是我國小的一個學長,
長得超帥,小時後還跟他蠻熟的,
不過只記得他的嘴很賤就是了,很愛機車我,
不過上了國中就沒什麼他的消息了,
更別說是高中、大學了,完全性的大消失。

我妹常在圖書館碰到他之類的,
去她的!我昨天才知道!
早知我之前就會多跑一點圖書館了(恨)!
真是太可惜啦!!!

先回到正題先,那時他走進來的時後,
我還沒發現他進來了,一直到他來結帳時,
我才知道...哇靠!是帥哥ㄟ!有沒有那麼巧啊!

幫他在結帳的時後,手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在抖,整個我以為我有帕斯金式症!
連在拆要微波的封膜也拆很久,
然後還不太敢看他...靠悲!
我整個表現的就是個白癡啊!(真白爛的!)

突然他就說等一下,就跑去拿雜誌了,
本來我已經都快結好了,後來再幫他補刷雜誌的時後,
不知道幹嘛的沒刷到,他發現了就說,
你沒刷到喔...這樣你會虧很大。
害我整個人很糗,
就趕快幫他結好帳,然後把錢交給他,
就想快快結束這亂北七的場面。

沒想到,他突然對我說:你還在唸書嗎?
讓我心驚一下,呦...你認出我囉!
哈哈,我也沒變很多嘛!(明明就有)
我就跟他說我在嘉義念書之類的,簡短的跟他聊一下!
靠...他還記得我ㄟ!真的知道我是誰ㄟ!
姓郭的(說我妹)他也還記得我!妳不用太囂張!哈哈哈!

他走了之後,我還一直在開心,
之後我發現,樂極果然會生悲...
因為我悲了!!!!白癡喔!
我忘了幫他買的啤酒刷折價的條碼了啦!
完了,我害他買貴了...我真是個大白癡!
怎麼會忘了啊!?真的是很蠢!

後來我快下班的時後,
他又來買第二次的酒,這麼會喝...
還是買一樣的啤酒...不過這次不是我結帳了。
是慧君,她有幫他刷折價的條碼,
然後我看到他仔細的看了收銀機顯示的數字時,
我突然心很虛的避開他的方向,沒事找事做了起來,
可是他什麼都沒有說...我很肯定的覺得,他發現了!

我真的很抱歉,真的。I'm sorry!
我害你買貴了...(跪下)
之後,我就晃到櫃台,想說如果他跟我提起的話,
我會馬上賠他錢,之後我還很白爛的問他,
還沒睡喔...(白癡喔!還醒著,當然是沒睡啊!)
他就笑笑的跟我說,哪有那麼早睡,就拿著酒走了...

我對不起你啊~~~~~~~~~(喊)
帥哥,我真的很抱歉。

請你不要不來這了...
我下次會更用心的幫你結帳的,真的(認真)。
對不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