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號一點多我就要去接機啦...
當初興致匆匆的答應當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的義工,
因為我曾去過一次,雖是很苦的打雜工,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這真的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這次去就不同了,是去當招待,就沒那時去的那麼苦了。
不過接待外國選手,我還真有點挫...
因為我的英文真的很爛,我還真不知我當時那來的勇氣要去。
可能聽的懂他們在說什麼啦,可是礙於自己認識的字不多,
我可能會出現無法回答的狀態,想到這我就覺得莫名的可怕!

嗯~~~比手畫腳可能是我的依靠吧!
這次我要去接機的對象是三個新加坡的選手,
希望你們都會講中文...不然從桃園到斗六的旅途,
可能會很難熬...(救人喔~~~)
不過,老師也說了,他們應該是會說中文啦!
真好!!!中文我就有法度了!

28號,忙碌的一天。
先要去跟豔秋老師拿個東西,
下午在跟我妹去採買南下的要用的東西(指宿舍),
把車拿去大檢,然後寄車回大林。
因為我9月4號結束就要直接下嘉義了,
不然再回桃園,整個太累人...
東西就麻煩我爸改天再載了,
接著要開會,準備開學迎新的東西。

超忙...........忙的亂七八糟!
明天太精彩了吧!
東西也要在28號前打包好!
分去斗六要帶的和我爸幫我帶下來的包,
整個累死人不嘗命吧!!!

這次去幫忙義工的人,大部份都是我國中的同學,
還有我的家眷─我妹和她同學,這應該會很熱鬧吧!

呵呵~整個期待!不過恐懼也不少就是了...
希望一切都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