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到九村去拜訪學妹,
我只能說有一間的學妹熱情的有點過頭...(這是好聽話)
不過妳們都很可愛啦!

不過有一件事真的有嚇到...
就我一走進某某房間(我已經忘了是那間了),
看到一個學妹...就覺得"這個人我一定看過!!!!"

後來我就整的人開始大叫....
媽啊!那個學妹就是我在墾丁玩沙灘排球碰到的人!
而且,我還是很厚臉皮的跟她報隊的那個遜卡...
原來!!!!她是我們文學的新生~~~~~~

當場,覺得世界真的太小,
小到我跟我同學跑到墾丁玩...(一個人多到往生的旅遊勝地...),
居然還可以碰到自己的學妹,
更扯的事還一起打球.........
最機的事,我還輸了。(我對不起系排)

學妹,請妳一定要加入我們文學系排!!!
妳已經被我們鎖定了!!!!!
下次的練球我一定會找妳一起去的...!

呵呵呵~~~
系排生力軍...........一枚!
大成功!

其他的啦啦隊啊...組員啊!都可以來參加啊!
我們都會對妳們很好很好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