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孟打電話給我,說明天要一起去幫文君挑禮物,
可莉一直堅持要去唱歌,後來我們的行程就整個大轉彎,
因為她也約了文君...真是笨蛋!不過沒差啦!
我也蠻久沒唱歌的,所以我還蠻期待的,
但是如果不是颱風天的話,我想整個行程會更好...

約11點半老地方見,好小子!最好孟凝、小帆!妳們還給我遲到啊!
我到的時後,原本還沒下雨的,後來我到的時後,雨就一發不可收拾啦!
後來就搭著我們的好朋友─得士先生去。沒辦法嘛!下雨天。

之後我們到好樂迪還看到一件很驚人的事,
就是我們站在裡面跟櫃台的人說我們的包箱,
後來,就看到一個女生穿著粉紅色的雨衣從門口滑走!?
是滑走喔...而且她還騎著機車,有嚇到...她在滑走的時後,
還試圖抓住好樂迪外的椅子,超猛的...。
後來發現,她是來交班的服務生,還在門口被我們遇到,
孟還問她說:「妳是剛剛在門口跌倒的那位嗎?」
她還很糗的說:「是啊...剛剛那是我。」

後來我們在唱歌的時後,知道文君晚上到台北去刺青,
之後因為雨太大了,她還是決定昨天就把它刺完。
所以,我、孟、帆就跟著文君一起去刺,不!是陪她一起去刺。

文君先跟他說她想刺些什麼,然後那個人就開始畫起圖來,
然後我們就在一旁等待,後來那個人花了一段時間構圖,
然後文君也點頭滿意之後,就真的開始刺了...

真的要開始,在旁邊等待的時後,文君整個手都在ㄔㄨㄚ\,
據文君的說法是,剛開始在描圖的時後,那種痛是可以忍受的,
但到了後面它在加粗線條的時後,那種痛就是真的有點^&*%^,
之後,他在把顏色塗滿的時後,我和孟都嚇到了!
因為他換了一個蠻粗的筆(呃...算筆吧!),整個聲音聽起來就很恐怖!

文君雖然說還好還好,但是看的出來她還蠻痛的,
因為她整個耳朵都紅了,不痛?有鬼啦!
然後看到他把一個地方塗滿的時後,哇靠!我看到文君在噴血ㄟ!!!
我看到整個表情都扭曲了...真可怕!
還好文君看不到,因為她是刺在腰上。真是我的媽媽咪啊!

後來有兩個女生,也是來刺青的吧!看到我和孟的表情很可怕,
也忍不住跑過來看看狀況,也問文君痛不痛,
文君一概說還好還好...(我只能說妳真的很能ㄍ一ㄥ啊!)

不過那兩個女生,還是信我跟孟的表情多吧!
然後帆一直在幫文君安撫情緒,把手借給她。
孟在旁邊拍下文君的20歲生日,因為我們打算幫文君出這個錢,
當做她很痛的生日禮物,但也是一輩子的紀念囉!

後來終於完成了,不過也刺了快一個小時了吧!
之後師父幫她擦了藥,還用保鮮膜、膠帶幫她貼起來,
說那個刺青會冒血,這樣才不會弄到衣服上。

哇靠...冒血咧!後來真的一直在冒血,
有點像是放在保麗龍上的豬肉拿起來,下面的血水(小帆形容),
看起來還真有點恐怖,本來我和小帆還挺有興趣的,
後來看到一個須要填滿的刺青,居然要那麼痛,我還真有點嚇。

後來,我們又跑去小黑,想說今天都到桃園來了,
乾脆也把我想穿的耳洞一次穿完,
然後我就真的快速的選好耳針,啪啪兩聲,
我的兩個耳洞也就這樣打好了...。

我只能說不管打過幾次耳洞,我永遠都覺得打耳洞好痛,
痛到我整個臉都變形了...,相較之下,孟也是打兩個,
不過她的表情堪稱平靜無波,問她痛不痛,她說會痛啊!
跟我一比起來,好像我很遜一樣,明明就真的很痛...

後來,我們又跑到了老地方(又是老地方)去吃個飯,
因為弄好了也六點多啦!吃個飯,慶祝文君的生日。
之後的雨勢就越來越大啦!文君很好心的說要載我們回去。
耶!文君是大好人,不過我還是得騎車回去,
因為我把車放在小帆家,一路騎回去,我根本都看不到什麼路!

雨真的好大滴,風也一直大,我就時速20的龜回家,
還好!我總算平安的回到家了。
颱風天啊!還是不要輕易出去的好...真的蠻危險的!

記8.4日

文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