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男主就是威爾史密斯了啊!
帥到一個我又愛上他了(到底要愛幾個人?)
要耍帥有場面 要內心有感情 又併有團隊愛
威了啊你 第一男主角就你了 沒別人

瑪格羅比正翻天 這個不必多說
既瘋狂又美麗 跟小丑的配對就是一對無誤
有點可惜的是 小丑的戲份有點少
但病態又失控的狀態 真的很有fu

雖然劇情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看到一堆個性迥異的人湊咖就是有趣啊

不得不說配樂好聽到不行 必收!
果真是喜歡的會喜歡 而我 喜歡!

差點忘了說 女巫超正 不愧是名模呀
和帥度超高的隊長很搭! 顏值超高!


來補個蠢事好了:

1.今天十點半的電影 差點被我弄到來不及 
因為我把買好飲料掛在車上 
一直到了七樓才發現 什麼個豬腦袋?

2.今天出門就覺得車發不太起來 想說又不是要修了吧
下班回家還是覺得難發 後來隨便瞥到…
馬啦 我的油早到底了 當然難發啊!!!
還好沒顧路 不然多丟臉 我今天一直丟搞!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