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嘉義真是個無聊的所在...
今天...凌晨三點多,我未睡,
因為我白天睡到一個亂七八遭。
一個msn就問我要不要一同出去玩耍,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就出去啦!
然後四個人襯著黑夜出去玩耍。

不過還真的蠻神經病的,
那個正常人會晚上三點多跑出去玩啊!
現下就有四個神經病可以罵!

明明跟我保證說不是去打電動和撞球的,
因為每次都是去玩這兩樣,這次一定要玩個新的!
害我還很期待有啥新的玩樂...
沒想到,我們還是跑去打電動和撞球了。
是幹嘛?唬我就對了啦!

嘉義的娛樂還真的很少啊!
想來想去還不就是那些...
嗯~我們都無聊!想想還真是心酸啊!

不過,這倒讓我的撞球進步不少...
哈哈哈~我真的有天份的啦!
因為我自稱是費雪二代,
最近的安麗盃害我不知不覺也開始注意了起來!
加油啊!費雪!安麗盃加油!!!

還有一個東西值得提一下,
文化路郵局前的碗粿還真的蠻好吃的!
大家有閒沒閒可以去吃吃看...
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過裡面沒肥肉更好...我不喜歡那鬼玩意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