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不回家不代表是壞小孩啊...

我只是不想再坐車顛回家了!
真的有夠累的!來回一趟也不便宜啊!
一張小朋友眼睜睜就看它離你而去!

嗯...母親節,我在嘉義,我不回家。

不過待在宿舍好無聊,無聊到一個炸開不用錢,
昨天白天睡到一個不省人事,也沒半個人找我出去玩耍...
可惡啊~~~所以我就這樣睡掉了一個太陽天,
晚上,我就發現這樣實在是太墮落了!!!
就硬逼豆豆想些事來做,但還是沒啥建設性,
所以決定來看片好了,閒著也是閒著,
就翻盈穎的日劇來看"我的寵物情人"。

媽啊!!!!松本潤真的可愛到一個我很想吞了他!
怎麼會有一個大男生可愛成這付德性!!!
有十隻這樣可愛的人類,十一隻我都拖回去養!!!
不過前提是老娘發達了...不然,不是他餓死就是我餓死。
人總要實際點!不過當一個人可愛到一個不實際,
我也就根本不實際啦!(聽起來真是太沒原則了!)

不過今天跟別人討論到這部片時,

阿澤:我也好想養女人跟哈士奇喔!
我:我也好想被人養...

↑這是什麼奇怪的對話!!!
我還是打完之後才覺得不對勁!
別人看到還以為我們在說啥奇怪的話題,
不就是因為一部可愛的日劇啊!(哈哈哈~好白癡!)

不過與其養人,被人養還是輕鬆一點喔...
(哈哈哈~死不想放過這個話題!)
總之,有那個可愛的人類當寵物,
真的是一個很不賴的選擇啊!= =+
(我一直在瘋狂!....神經病)

昨天看完這部日劇,一個晚上也都沒了,
因為它有七大片共七小時,
我只能說我喜歡白天睡大頭覺!
我真的是個很無聊的鬼。

不過一個人的宿舍還真的很無聊,
豆豆又跑出去約會了,我還以為這禮拜有人陪咧...
原來都是想太多了,有異性沒人性啊!
唉呀呀~女生的情誼真是淡薄的跟紙一樣!
嗯...我抱怨說說而已,豆妳別太在意。

不過這樣睡一睡晚上才起來,
倒是挺省飯錢的,因為一天只吃一餐...= =||
今天本來還不想出去買吃的,
因為沒人的學校還真的蠻可怕的,
嗯...我的膽子還是沒想像中的大,
不過還是餓肚子的力量戰勝了,
我還是飛奔在沒人的學校中去買東西,
我整個鳥啊...

明天又不知道要幹嘛啦!
悠哉、悠哉,悠哉到一個發慌....

對了! 母親節快樂啊...阿母!
我有那個心啊!別再唸我了,眾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