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功怎麼寫?我只能說我們都墮落!(我有呼應到!)
今天下午還跑去打了一下排球,
那時聽說我才剛睡醒不久,
只能說吹冷氣睡覺真的是人間第一大幸福的事!

看到很強的人打球,除了欣羨還是欣羨。
因為真的很厲害吶...看看我!到現在還在找膝蓋!
不過有找到了一點點!嗯...還須在努力!!!

今天看到小黑的女朋友啦!還真是蠻可愛的,
不過配小黑還真的有點可惜...(哈)
老愛說些有的沒的,現在他女朋友有也無用武之地,
除了黃色笑話...你真的變得世界靦腆的!在你女朋友面前!
哈哈哈~這就是所謂的做怪嗎?你也是家管嚴...
又是一個把柄囉!哈哈哈。

期中考...我們沒放在眼裡!
因為晚上我們硬是跑去家樂福夜市!
真的很找死...也都沒在怕。
不停的玩遊戲和吃東西!
不過我們的重點是去看豆花妹!!!

媽啊!她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吶!
超有氣質的!如果你光是看她的照片,
一定不覺得她漂亮!但是看到她本人,
就會發覺她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那種氣質是說不出來的!
更可怕的事!她一笑!!!!媽啊~別說是男生!
連是女生的我都想走進去!
因為她笑起來真的有種閃耀到殺人的感覺!
感覺就是美..........。
真的很少有女生,可以美的那麼氣質和乾淨的!

老實說,那家店的豆花其實沒什麼好吃的,
真的就是一個很普通的豆花.....
但是位子都不會顯得很空!
因為只要她一笑,對男生的殺傷力之大!
所以通常都坐了一堆的男生!
我只能說有美女在!再難吃的東西都可嚥下!
這個社會還真是很現實啊!

這個期中考週.....我八成晚上又不用睡了!
之前是因為在莫名奇妙的玩樂中讓我的睡眠時間化為烏有!
現在卻是關係著我會不會喔趴的可怕期中,
當然得拼命看書啊.....因為之前真的太混了!
有什麼因,真的就有什麼果。

我現在就在收拾後果中~~~~~
唉,不得不再說一次,
這個社會真是現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