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陪小黑去考照!
第三次!我想你笨到整個很強悍!!!
小羊學長也一起去了,
他說他錯過了兩次,這次他也要參與到!(哈)

不過今天的小黑很失常......
因為他一次就過了,還過的很漂亮!
我明顯的在小羊的臉上看到失望,
因為沒看到他出糗!不過還是很替他開心。

原因是小黑的車帶ㄕˇ嗎?
這次不騎他的車就一次過,
我想你的車.....有問題吧!?
這我亂扯的~你別在意!!!(哈哈哈)

還有一樣重要的任務!
再陪他去剪頭毛!
不過這次小黑又開始走衰運了...
因為他剪的超短的,連抓都不能抓,
讓小黑本人整個人惱火!
考到駕照的開心一下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嗯,像國中生有什麼關係?
你女朋友不會不要你啦....(這...是真的嗎?)

說到被誤認成小朋友!!!!這我就生氣!
昨天永康和小黑說要去跑頭文字d,
那時已經超過十二點啦!
因為去大吃吃個飯,又逛個夜市...
時間就這樣一去不復返!(到底在幹嘛?)

我跟面紙魚一進去,就看到那個管理員很快的衝過來,
「ㄟ~你們滿18了沒有?」
我:「有啊~都滿啦!」
「真的嗎?別騙我喔!」
我:「真的啦...我都大學生了!」
「那滿了就好...」

有毛病啊!!!!!!我真的滿18了啊?!
幹嘛不信!上次在桃園買飲料,
有個看店的國中小妹,還叫我"妹妹"。
阿妳是沒看到我騎摩托車來喔...ㄆ一ㄚˇ眼啊!

嗯...我抱怨完了。
但,重點都不是這個!!!

今天又跑去打撞球了。
我今天剛開始不知幹嘛的,本來不是嗆司高手嗎?
今天都瞄不到點~不是打的太外面就是太厚...整個很怪!
不過後面,我又開始神起來啦!
還一次打中兩顆ㄟ!!!真的被我苗到了!!!YA!
哈哈~又恢復我神奇的一面...

後來還玩了九號球,這更.....扯!
我打四號球撞九號進!
是幹嘛!!!神到一個爆炸不用錢!
哈哈哈~超爽的......我想我是天才。

不過我這不算啥!面紙魚才整個強!
隨便打打都會進,可怕的是她苗這一顆進另一顆,
不然就是她苗這個袋進那個袋.....
一個就是被妖怪附身!!!!
因為我們永遠猜不到她要打哪顆而哪顆會進!
一切都是那麼不可預測...

妳太猛了~我想我還要多學著點!
(嗯...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