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打了六場的排球,正常人都會覺得異常疲憊吧!
但是我們不是正常人,所以打完兩天的球,我們選擇不睡!

打完排球比賽,又跑去看了系籃的比賽,
今天他們對上了國關,我看完的感想是,
國關真的是蠻強的,不愧是上屆的聯盟冠軍!
強在哪,看比數就知道,一差就是差了一半多...真可怕!

有不少球都打的超漂亮的!
漂亮的傳球,然後一個挑籃進,
帶球過籃下,回頭勾射進籃,
直接帶球從中間切入拉桿...
真是我的媽媽咪啊!好厲害!
看到我都不得不為他們拍手...(我對不起文學)
真的打的太好了啦!漂亮漂亮!

看完球賽又跑去大吃吃個晚餐,剛剛好。
我從早上一直餓到晚餐,真是一個很刻苦,
所以在吃東西的時後覺得格外滿足和幸福。
來後不知扯到什麼東西,永康說他想打撞球,
其實打不打都無所謂的二三人,
我、面紙魚、小黑、小羊都覺得OK,
然後就約個時間洗完澡再去打個撞球。

我只能說...
打撞球真的是一個很需要頭腦的運動,
但是打不好不代表我沒頭腦,
而是力道和方向真的太難抓了啦!
小羊和小黑一組本身就是一種錯誤!
因為他們都太強啦...那我、面紙魚、永康兄打個屁啊!
光看他們清球臺就好啦!
但是他們兩一組還不夠慘,慘的是後來阿德學長也來了!
媽啊!他們三個一組才是惡夢!
因為...他們強到一個讓我們三個只能拿著球桿發呆,
這是幹嘛?我也是來打球的ㄟ!

後來我們決定黑白重分,
更可怕的衰運就從這裡開始!
因為...我們三個又一組了!他們三個還是分不開!
這是幹嘛!所以阿德學長不忍心我們輸的太慘,
就說我們打五十分就贏了,他們要打到一百五十分,
當下我就覺得我們應該贏定了...

但是開始打時,我才知道我一直在做夢!
因為我們都打不到球,然後就呆呆的看到他們在清臺面,
真的是......媽!這是幹嘛~~~
每局都一分兩分的拿,真的是太丟臉了啦!
後來有一局我們真的是車到了!
一局之內拿了七分之多!媽啊!老天爺在幫我們吧!
我們簡直想拿孫燕姿的"神奇"來當我們的隊歌了!
隨便打隨便進!別以為七顆很少!
因為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扯啦~這麼準...太神奇!

不過我還真是打嗆司球的高手,
不少球我都進的超漂亮的,
我只能說我在撞球方面也很有天份,
小小一個初學者連薄球都打的出來!
媽啊~~~~~我感動到一個要哭泣...
永康還說:妳後來收住了十分之九的力道真是太帥氣了!
哈哈哈~我真的是太神了啦!
老娘今天走帥氣路線啦!...哈哈哈。

本來以為打個撞球不會弄到太晚,
八成打到兩、三點就會回去了。
沒想到又是一整夜,我想我們真的太瘋狂...
喜歡有覺不睡,有課不管,有肝不要...這是在幹嘛?
果真文學都是神經病。

因為我文學,所以我神經,
嗯...這樣的解釋就通啦!

.......................有。毛。病。啊!
真的有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