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會這麼難過,想聯絡他,是因為在一起的時候回憶太好,

我難以放手,也因為我對他還有感覺。

 

但是他是怎麼跟我分的呢?他說他平常就在忍耐我,代表什麼?

這不是突然性的,而是累積的。

 

就算我們重回以前的關係,那又怎樣?

他還是在忍耐這段關係,那不就是只有我在開心,他在難受而已?

 

所以,我們在一起,對他來說,沒有真的開心。

那我又何必⋯終將會看到感情走向破裂不是?

 

所以我要的不是重回戀情,我只是捨不得那段美好的時候,那段我以為也開心的他而已。

不管怎樣都回不去了,我能做的,只有懷念、傷心、難過,但是真的無法回去了。

 

其實我理智腦一直在線的,這是最近感性腦過於猖狂,

但有疑問,就要找出為什麼。為什麼想他?為什麼懷念以前?為什麼放不下?

因為感情就是這麼煩,而我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失戀 理智腦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