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之前放過一個封面 寫的是 
「眼睛比嘴巴更容易洩密 
看你 要閉起眼睛」

光是開頭的兩句就好抓人耳朵 好糾結人心
喜歡這首歌 喜歡它唱起來溫柔又揪心的語調
喜歡它旋律軟性又優柔的帶領

聽過 王菲 蕭瀟 姚貝娜 蕭敬騰的翻唱 
最喜歡的是 蕭瀟的版本

溫軟低喃 嘈切低訴 非常讓人入迷 非常動人的耐聽 
喜歡 是會反覆的一首歌

 

 

蕭瀟 - 矜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_0mnZn-QY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瀟 矜持 翻唱 溫柔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