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喜歡」就是一種很純粹的感情
無須太多的考慮和分析 直率的順從心意就好了

一直怕東怕西 怕改變現況 怕關係變調 怕傷感情
好多的想像和變數 有的沒有的延伸 
其實 只在你的腦中 進行多齣戲碼的上演罷了

什麼時候說出了什麼話 做出了什麼行為
(當然非關砍人放火 燒殺擄掠等不法事宜)
讓你從此產生了巨大的改變和反轉嗎? 
很少 沒有 根本大多數沒事

那些讓你愁苦的 一旦在真的付諸行動後 大多都會得到解脫
剛開始太多的害怕和退縮 都會在做了之後 覺得自己勇敢

是的 勇敢 沒有懦弱 沒有害怕 為自己勇敢 
這真的是一件很值得為自己鼓掌的事 
做的好 非常勇敢! 然後也真的不會怎麼樣啊其實

不要談太多莫測的以後了 未來的事誰能說的準呢?
現在看來順風順水的生活
說不定下一秒的明天就天崩地裂 人事已非了

或許某些純粹直白 在某些人的身上失敗了
但卻不代表著 這樣的行為不對或不正確 
只是在當時候的往來和交流上 可能出了某些問題

如果害怕自己受到傷害 裹足不前 
不再交付完整的真心 大概 會錯過很多人吧
人生啊 不要遺憾 我也不要再有遺憾了
後悔的負罪感 是會緩慢的凌遲一個人的

生活中的理智已經太多 那些無法控制的衝動和瘋狂 
根本算是無聊人生中的BUG了吧? 
這樣奇怪的特例 人生裡會發生幾次呢?
我可以老實的跟你說 不超過五次 我

毫無道理的喜歡 和 權衡條件的欣賞 你選什麼?
我選前者啊 因為這多不容易啊 
超出我人生的失控 其實極其微小
 

 

 

 

----------------------------------------------

 

上段戀情,全心投入,
結果重傷。
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
就很保留。

這意味著: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
得到最完整的你,
而這次這個發展中的情人,
得到個很冷淡的你。

我知你是保護自己,
但這若是做生意,
你這店一定倒的。

永不再來的惡客,得到最好服務,
而新客上門,卻備受冷落,
這店怎麼不倒?

【康永 ~ 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