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就是個很Girls Movies的片 
就像片名所講的 閨蜜only

我完全是衝著昆恩拉蒂法才去看的
從她《芝加哥》的Big mama 我就好愛好愛她 超有特色的一個人
有很多低級的笑點 和骯髒的鋪梗 非常之好笑 超級無敵下流

不過真的就像 熟識多年的女生朋友聚在一起一樣
話題就會不自覺的尺度大開 黃腔連發 真的是蠻傳神的
至於瘋狂程度的話 就要依照當時ㄎ一ㄤ不ㄎ一ㄤ來作數了

沒想到這部片也能有哭點 還真的能讓我有所觸動

當你在最最低潮 最最需要有人向你伸出援手 
你所能想到的那個人 不論你是以什麼方式求救
就算是電話 還是光光見上一面 就能讓你落淚 甚至大哭的人
一定就是在你心裡最最重要的朋友 
會有這樣的人 讓你覺得暫時得救

其實我是很難得落淚 像鋼鐵一般的女子
那些見過我大哭的人 你們有福了 因為真的難得一見 不是騙你

這部片讓我想起妳了 親愛的芷 敬我們的崩潰時刻 我愛妳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