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若只如初見」
我一直都覺得這句話好美

當你看到某人的第一眼 那一瞥就能永記 
這樣的感覺 未免也深刻的太美

但我的人生中 好像不太適用「如初見」
這樣的話 我大概會錯過太多太多有意思的人吧
因為我是那種 需要時間往來 相處的慢熟類型

某些時候 某些人的某些畫面
不經意的 就會在我的眼眸裡留下風景 
可能是一個不經意的眼神 凝望的神情
彎起嘴角的開心 帶著笑意的聲音

在當下的互動 我從來沒有感受到會有什麼不同
卻在回想起來的片段裡 畫面雋永了
是不是還蠻奇妙的?

只有某些人 才能擁有這些銘刻的剎那
在我的眼裡 心裡 鮮明的彷若眼前

 

 

 

補充推薦搭配歌曲:
1.「我初初見妳 人群中獨自美麗」
《我是真的愛你》李宗盛

2.「只是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傳奇》李健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