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聯繫是病 懶病
我怕我不是那個 你想要被噓寒問暖的人
其實 我都關心 都看在眼裡了
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夠格的 為你做出行動

可以熱熱絡絡 有來有往的 在那些交集的日常
我的心太小了 能在乎的人也跟著少了
空間有限的緣故 我的關照範圍也有限了
在那些鞭長莫及的 我無聲的把你收在心的旮角
我看照 但我不去打擾 那些關於你的起伏軌跡

有些人 還不要看見的好 看見了覺得心塞 
不見了 就當是有時胸口淤氣 吐完就沒事了
大概還是不太適合看到 那些改變和不同 
都與我無關了 毫無干係了啊

其實我很受用 微小體貼這套的
只是我長得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 慣於打哈哈
有感動的 都在心裡 默默的收著藏著掖著 不會丟失
因為我內心柔軟 只是嘴巴很難饒得過別人
大概就是心軟而已

希望你過得好 好好的 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你幸福 真心話 看見你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