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我的媽咪啊!你真的太帥了啦!!!
我想我要愛你一輩子,李學林先生!

上半場最出色的球員莫過於李學林了!!!
不但切入上籃、三分球樣樣來, 光是上半場就拿了18分。
今天中華隊的外線,還真是慘不忍睹啊!
沒有一個射手打開的,楊玉明你怎麼了?楊敬敏上場也沒啥表現。
上半場除了李學林、曾文鼎、楊哲宜有所表現外,
其他都很"咪咪冒冒",但是上半場還真的打得很不賴,
防守還蠻成功的,自己的節奏也有打出來。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李學林你真的很帥!
光看他一球一球的進,我整個人都嗨起來了,
很像看到他以前在HBL打得分後衛的感覺!
有一球他切入籃下,在卡達的人柱中掙扎,
後來因為碰撞倒地,攝影機拍到他爬起來的時後,
他還對隊友比了一個手勢,問隊友剛剛的球有算進嗎?
我的媽啊!他真的是對球有所堅持的人,
果真是我最欣賞的球員!!!

不過在下半場的時後,他就被守死了,
不過仍有幾球的進帳,這場比賽他應該拿了二十幾分有。
上半場的緊追不捨,真的令人看了很緊張,
只能說從頭到尾我的心都是緊緊的糾起,因為真的太刺激了!
分數一直在兩分、三分之中拉鋸,
讓我對他們贏卡達之戰多了很多的信心。
雖然籃板搶的少的可憐,但是失誤少些還是有所彌補。

下半場,第三節不知道是幹嘛...真的打的很虛,
我一度氣到飆髒話,後來就有點追起來的感覺,
但是卻一直拿不出準度,球就是無法乖乖的進到球框裡,
所以距離有點被拉開了,而在上半場表現出色的李學林,
也被守得很緊,所以也一直不能拿出上半場卯起來衝的氣勢。

楊玉明、張智峰、何守正在第四節也拿不出準度,
球一直進不了,我整個人活生生的在電視機前崩潰,
我的媽啊!!!!!!!真是救命啊!你們在搞什麼啊!?
然後還一直被裁判抓犯規,對方就一直加罰,
但是,好險他們都沒進,那你們不進我就不知道是幹嘛了...

活生生一個勝利就飛了,真的本來會贏的球賽ㄟ!!!
真的好可惜啊!虧你們上半場還打的挺有樣子的,
分數上還有得拼,沒想到下半場就後繼無力了,
害我連最後的個人得分記錄都不想看了...
(所以也就不知道李學林到底拿了幾分)
唉...你們真的還要再加油啊!太沒專注力了!

前三真的還有希望!!!!
明天對哈薩克要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學林 瓊斯盃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