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 一直覺得人生需要很多冷靜與自持 因為我好討厭崩潰
它會讓我生活脫軌 思考失序 

很久以前 芷跟我說過 妳啊不要一直保持理智 有時人生總要沒有原因的失控
我還記得我回答了 我的人生一直都要保持在可把握的限度裡 崩潰對我來說要能免則免
妳只不是贊同的回我 妳的人生好累 大概吧... 對我來說 難過好煩 我一直克制無能

習慣了要怎麼辦 這要命的反復?
要養成一個習慣 就連續個21天去讓它變成生活日常
那 超過天數太多的例行怎麼辦啊? 
我明白有些事沒有原因 不需要問為什麼 因為就是不能
我理應知道怎麼樣去重拾過去 粉飾如常
我理解我無法在短時間歸位 因為溜出去的心就像脫疆
我懂得不要不能不用問為什麼 因為就是無法勉強

可是 我
失重 失措 也失常了
怎麼辦?

不要一直逼我振作好不好
我也很想很想啊 超想超想的
不要一直忙著要我尋新
這個難度太越級打怪了 就讓我廢好不好
說不定爛泥到底了 就會反彈了吧

像個瘋子 好失控好失控 我不能 也不可以
嗯 不能 也不可以

要一直如往常 一如往常 我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控人生 不可以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