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求一人心。」
這是今天晚上突然出現在腦子的想法。

可能會覺得很多人都不錯,但要不錯到覺得考慮的就不多了,
在那個不多之中,要想到可行的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說真的遇到了,又因為一些不可抗力而不能求之,
就會更覺得生不逢時啊...

聊得來,相處起來毫無負擔,不用擔心無話的尷尬,
能想到什麼講什麼,有一顆替人著想的心,還很體貼女生,
之前是發現了,但沒今天這麼深刻的,覺得好。

在我狀態不好的時候會我加油,在一些情況下為我解圍,
今天在行走時讓一直靠進車輛的我,側身提醒我走在內側,
在紅燈將亮之時,輕輕的拎住我的背包要我小心,
在我要衝出馬路的時候伸手拉我,這些小小的舉動啊...
都讓我想到之前享有過的體貼。

讓女生動心不難啊...應該是說讓我動心不難。

那些觀察入微的小熨貼,都會令我覺得倍感窩心。
不求嚴苛的外貌和條件,不求相當的匹配,但求一人心啊...
相處的自然和那些細密的體諒,難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得 體貼 但求一人心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