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哥帥到爆炸! man到戀愛了!
各種停車 就是要撞到人才要放油門
雖然基哥也會流血 但被車撞就是沒事 
站起來會有點跛 照樣打的雜魚死到血噴 超威

肉搏各種痛 以一擋百 遇神殺神 
傳說喪命的鉛筆 著實宰人筆起筆落 致命率妥妥
下一集在哪裡? 我還要看啊!!!

感謝瑪格從高雄陪我悠哉的度過眼睛保養的一天
今天的《鐘樓怪人》也是精彩到點了
驚嘆演員 對於身體的控制力 讓舞蹈和歌聲極具張力
後面彷若特技的動作 有時都會讓我忘了看主角獨唱

詩人的嗓音高亢悠揚 極具穿透力 重點是還長的很帥
科西莫多渾厚的撕裂聲 我都覺得他有金屬嗓了
女主角長的嬌小美麗 聲音和舞姿都很甜

但是這部劇其實細細看來 真的充斥一堆有病的人啊(?
艾斯梅拉達就是一個光靠長像就能收獲一堆愛戀的女子
可惜卻沒眼光的 喜歡上了一個劈腿男 侍衛隊長
侍衛隊長雖然已經有了愛人 卻還是勾搭了女主角
最後還怪女主角是巫女 回頭去求舊愛原諒 完全是個爛咖

副主教就是個會潑硫酸(?的恐怖情人 得不到她就要殺死她
艾斯梅拉達不過是在廣場跳跳舞 就可以讓他愛到不行
真心覺得女主角倒楣 同樣被她的美貌和舞蹈勾住的科西莫多
也是個變態 但是個自卑的變態 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就怪侍衛隊長帥氣多金 所以女主看不上他 怪罪上天不公 
為什麼不了解他的內心 他才是唯一愛著她的人
但是...大哥啊 你也只是喜歡她的臉不是?
果然自古紅顏多薄命 紅顏就是禍水 長的太美也能引來殺機

講點認真的好了 裡面的歌超級好聽 
大推《大教堂時代》謝幕時主角們還一起清唱了一段!
《鑽石般的眼眸》是首很深情的情歌對唱 內容很純情
《愚人慶典》和《奇蹟之殿》這兩首大排舞的歌舞 我很愛 
超具氣勢和震憾的 這類的舞台劇 真的很值得現場感受一下

最後再講一句 愛妳李瑪格 !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