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號,是第一次女排練習的時間,
要跑三種步伐,兩個方向都要練到,所以共跑六圈,
下午、晚上的開始和結束都要跑,我只能說酷刑。


第一天低手對碰200下,高手對碰50下,
第二天低手對碰250下,高手對碰60下,
第三天低手對碰300下,高手對碰60下。

低手對碰第一天是笨了點,失敗了兩三次,
第二、三天,都失敗一次就ok了,
但是高手對碰真的是惡夢,第一天光是30下都是太難,
第二天小黑加進來六個人打高手,天吶...是有病嗎?
我們高手舉了一個小時多,失敗一定有60次了吧!

後來小羊一來,我們只試了兩次就成功了,
我只能說,小黑應該是你的問題吧!小羊來,我們一下就ok了,
你應該早點來的...,我們舉的好苦啊。

光是第一天練完,回去之後,我的腳就像要炸開一樣的痛,
尤其是小腿肌,痛到連走路都會痛,一跛一跛的不知道在幹嘛!
下坡和下樓梯更是一大折磨,每走一步都要哀嚎一下,真的太痛了。

第二天去練,連拉筋也都痛個半死,
全身上下沒一個地方不痛的,好險的是,
拉完筋就不會那麼痛了,因為練習也要跑啊...
太熱血了我們!真的是!

白天的練習,都是做基礎的高低手或打play(有時間的話),
晚上就可以由憲哥帶我們做其他的補強訓練。
怎麼說呢?因為他要去國小實習了,昨天和今天下午都無法陪我們練,
所以就改由助理教練來幫忙,第二天是小黑(算吧!)他算好的,
除了在我們高手對碰的時後一直叫我們不要勉強...(機車),
可是小羊是救星就是了(嗯...前面提到了)。

今天的小羊是魔鬼吧!時間抓的很緊,因為憲哥都有交待要練啥,
要多久之類的,所以小羊就照著時間來,這是很好沒錯!
但是,休息時間是否過短啊?一坐下去,喝個水,
小羊就說起來了,開始吧什麼的。天吶...下午充實到我要吐了吧!

因為第二天的晚上,憲哥有教我們跑攻擊的三步,
大三上的時後,我怎麼跑都跑不順,沒想到昨天晚上真的有給我跑順了,
我想我身體懂了它了吧!所以,昨晚有練到攻擊,
然後憲哥就順便的加到今天下午來練。

小羊、董嘿、柯柯都要舉球,打三個地方,一個地方打10顆,
所以,一個人要打到90顆的球,靠...好累啊!!!
很慘的是,90次的攻擊練習 只有一個成功的殺球,是否太心寒?
大部份是有打過啦!但是不是沒打好,就是掛白帶或out ball之類的,
太令人心酸了,累個半死,成功率極低啊!

還好今天晚上練的發球打點,我還發的蠻準的,
嗯嗯,這個還值得安慰點吶...
但是啊!我哪時走路可以正常點啊!
靠,有夠醜的吧!怪就算了,還痛個要死...
可以不要在酸痛了嗎?我真的要叫救人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