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覺得今天過得好漫長
一直到現在 才能說說內心的感受

我唯一的妹妹今天出嫁了 (是的 我只有一個妹妹) 
之前忘了跟誰說過 那時跟我說 她要結婚了 
我已莫名覺得惆悵了 有種一個從小到大陪著妳的人 
將要進到另一個我所未能企及的地方 
妳 將要有個自己的家了

婚禮就像大家說的 果然是再多的計劃都比不上當下的變化
就算妳打了一本堪比報告的SOP 所有的事情還是常常上了問號
因為收禮金的關係 我沒有看到林先生苦心製作的開場動畫
也沒看到你們兩個的成長影片 如果是像妳講的那樣 
幾乎要比賽的地步 那一定是超級精彩的吧

先前我就略略的看過你們相識的影片
我忘了有沒有告訴妳 我看完之後 其實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今天在會場看 也感動的 幾乎逼出我的眼淚來
不知道是老了眼皮鬆 還是年紀大了 容易感傷
兩個完全不同成長背景的人 因為相識相戀 彼此扶持陪伴
一起走過長長的十年 這是一種多麼不容易的緣份

看著你們從青澀走到如今 從稚拙走到約定
那些回憶的堆疊 都是你們情感積累的證明
讓我乍然的 就想到一句話 「這就是愛情」
就是愛情 讓你們走向彼此 就是愛情 讓你們相互牽就
就是愛情 讓你們如今決定擁有一個家

我親愛的妹妹啊 (其實我都叫妳姓郭的)
我的紅包袋祝福 從來只寫著 永結同心
唯有同心 你們才能牢記得你們這天的心願
和在一起的理由 好好諒解對方 細密的珍愛彼此
你們就會一直都 這麼令我欣羨 就因為你們 就因為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妹妹 因為愛情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