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摸頭這個動作還蠻矯情而且刻意的,
超像對小狗的安撫,完全性的不自然啊!

今天去比賽,當中有一場我攻擊一直掛網失誤,
那場比賽整個反勝為敗,我比完之後超級沮喪的,
因為會輸球有大部份的原因是出在我身上,那個輪轉失分太多。

下場後大家或站或坐的在場邊休息,講講剛剛比賽的處理,
我喪氣的蹲在地上,跟大家說都是我剛剛失分太多,
讓我們能贏的比賽輸掉了,是我對不起大家。

你那時候站在我的旁邊,笑笑的對我說沒關係,
輸球的原因不只因為這個,在說的同時,
還輕輕的拍了拍我的頭,安慰我不要太沮喪。

我那時候發現,這個動作真的很容易讓人覺得溫暖,
其實也不矯情,真的只是出自你關心我,想讓我覺得好受,
不像某人只是用肢體接觸來親近女生的FU,真的很溫柔吶!

他說你還蠻關心我的,我只能回答因為我們還蠻熟的...
哈! 其實啊,也只剩這個原由而已,沒有多的了啊。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