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傳奇 男的帥女的美 整個選角超優
男主角脫下上衣那一幕 我整個不由自主的讚嘆了啊

每次看這種與大自然相關的題材 
都會再再感受到造物者的神奇和自然的魅力 
人類就像是個突兀的存在 破壞著這神秘的共生關係
不懂得尊重原生 只在乎掠奪和財富
以為獲得大利 卻失去了最純樸的自然動態平衡

看電影前的閒晃還蠻可怕的
吃了一整天都想吃的麥當當 逛了誠品殺時間 
還買了一本 本來猶豫不決的書
後來我就這樣站在展示架前 看了三分之一 買了

最最可怕的是還巧遇了大學同學
還好我今天沒有穿的很隨便… 
但我的大學在嘉義欸 整個也太驚嚇了吧!

最後說一下 看電影的時候
不要一直用普通音量說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事好嗎
你以為你在家裡看電視啊啊啊!
我差點就轉頭警告人了…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