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分享了一件我剛剛想到的無聊事,
就是今年別人對我說過最靠背的話,
可是仔細想想該檢討的人或許是我吧!

一句是「跟妳單獨出去,我女朋友一點都不擔心。」,
另一句是「妳就算瘦了,也不會是正妹。」,
你聽完之後,你馬上給了我一句很髒的髒話,要我這樣回他。

你說沒有醜女人,我也覺得女生要美麗的方式也太多了,
用這樣話來說一個人,真的很欠缺口德啊!
還好我心臟夠大顆,還撐得住。

不過嘴巴壞的人啊,還真不要亂把這樣的話對女生說,
就算是你真心的認為也不要講,因為這真的很傷人。
就好比是我,也是會擱在心上的。

雖然你也蠻靠背的,但在需要中肯(或許帶點欺騙)的話時,
都還蠻能安慰或開導人的,堪稱心靈雞湯啊!

時間不只是把殺豬刀,還能讓人歷經過程,
懂得同理,懂得人。

感恩你! (好了,看懂也不要罵我髒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