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的資料整理和備份,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啊...

從11點多用到現在,連十分之三都不到,
事情完全不是單單我這人,可以估算的到吶!

(啊是要用多久???) 2015.4.25 1:59

 


--------------------------------------------------------

 

原來我這台新電腦(跟之前的舊相較而言),
還留著MSN的訊息,有她、有他、有妳,和你......
對我來說,難。能。可。貴。

我們話題無聊至極,但是我好感動好感動,
是我和你吶!

我好想你,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