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洗澡前,我在想一個很無聊的問題,
我最美好的年華是什麼時候?

我在最美好的時候,沒有給最想看到的人看到,
因為那個最想看到的人,看過我最不美麗的樣子。

也許不必在最好的時候,遇到最想遇到的人,
只要是那個你最想討好的人 ,
不計較你是什麼模樣,都待你一樣好,
這才是最讓人滿心的吧!

就像前幾天中午吃飽散步的閒話一樣,
林美麗 : 「如果妳變得超胖都可以一樣愛妳,那就是真愛了啊!
就像吃撐的肚子也可以大方的放開來,他也不會覺得嚇到...」
我:「是啊! 如果我之後變瘦了,那他就賺到了!是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