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今年已快到尾聲了,
日子的飛逝,時間的推移,悄然無聲,瞬然無息。
2013,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無法忘懷的一年了,
我放開了些什麼,也失去了一個再也見不到的人。

至今,我都還無法相信和平覆,
以前,總認為哪有無法忘卻的想念和放不下呢?
也不會想到曾經一起的畫面和場景,真會使人觸景傷情。

一句話,一首歌,一間店,一場電影,一個演唱會,甚至是一抹夜色星光,
無法忘懷、眼淚、悲傷,大概是我今年年末,最大最深的憾慟了吧!

該是說好不見的時後了,悲傷2013。
來年2014,請讓我堅強不再軟弱,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一生的摯友,熊子安。

 

 

 

 

這種悲傷...... 大概是我目前最大的軟肋了,
太不振作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