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不是太困難的路,我還是一路問了好幾個路人,才到了中原…
好吧!我可能真的沒什麼認路的天份,好佳在!中壢人的心腸都好好,
個個都願意帶著我們騎,怎麼這麼甘心你說說!我整個要淚流!

終於輪到妳畢業囉!雖然妳之後還是個學生,
但是也算是追上我們的腳步啦!
這種畢業的氣氛啊…不知不覺也睽違了快一年有了,
我離開學校算一算也好一段時間了,
但是這種違和感啊,沒有明顯到讓我查覺落差,
大概是我的心,一直沒有離開當學生的這種快樂吧!

不知道怎麼搞的,畢業的這天老是要下著雨,
要離開一個地方已經夠讓人覺得悲傷了,幹嘛連老天都要一起來添亂…

很多的瘋狂、交付心情、叮嚀提醒...,大概在之前都說的差不多了,
到了這天,除了尋常的問候之外,就只剩下送禮和留念了…
很多想流的淚,到了這天也會莫名奇妙的就乾涸了,
應該是這樣的一個場合,人多的不適合離情依依和大哭一場,
所以大家都要帶著笑容,來離開這一個待了四年的地方。

妳還沒有要離開,所以妳還可以在留著那些眷戀和開心,
繼續的在校園裡編列回憶的接續,不用慌慌張張的做著離開的準備。

中原真是一個好血拼的地方啊!
就算下著大雨,也絲毫不影響孟痛下殺手的決心,
看喜歡就帶,穿開心就買!GOOD!這種豪氣我欣賞妳!
難怪妳跟花苞會很合…同樣是東方不手軟!厲害!
要不是我這個月經濟拮据,只能在一旁勸敗,
不然早加入戰場了,阿彌陀佛!

不要說我一直鼓舞妳花錢,好歹我也阻止妳買了一件不實穿的小洋裝,
所以,請不要說我沒良心了,反正妳也買的很開心啊!
但是我似乎覺得妳把逛街的比重,看的比來參加畢典的意義大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種錯覺?

莉莉妳好難找,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妳的店在何方?
我只能說手機帶著,就是要開機讓別人找到妳的…
妳算是我最近為了找妳打過最勤的一輪電話了,
找顧客問訂單都沒有這麼認真了…
是不是要認真的考慮下次跟我們出來一下?

Debby帆,雖然妳上班的時間實在是很愛跟我們的休假卡在一起,
如果真的很不爽機歪老闆,那乾脆去找一個和我們休假有合的工作好了,
這樣我們也不用一直要打到妳的店裡才能和妳說到話!
難得我這麼認真的要衝去找妳,拒然狠心的拒絕我…
快說妳不是為了異性才沒人性!
下次我說要去找妳的時後,請別再當開玩笑了吼!

好姐妹們,聊聊天鬼扯淡是必要的,
太久沒看到妳們,沒跟妳們說說話,我寂寞空虛覺得冷…
講個話也好,吃個飯也ok,如果是出去玩的話那當然沒問題,
但是,這個月別找我逛街了,謝謝!

最後,恭喜妳畢業了!親愛的芷!
再過幾天輪妳啦!莉莉…不知道妳會不會參加?這就是個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