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處處有溫情,公司處處有大俠,每當我在搬那些重到要往生的東西時,
總會有人出現,問我需不需要幫忙!老天!你們真的是天使耶!
雖然我看起來粗勇非常,不過都是表相而已…因為我真的手無力的可以!

我發現我的陌生人緣還蠻強悍的嘛!
這次也有大俠相助,因為我三天兩頭就要搬箱子,
每箱東西都重到要殺死我的手指,還好!每次痛苦的搬來搬去,
都會有人來幫我的忙...真是太謝謝你們了,真的。
這次有不知道是收貨還是門市的人,和郵務幫我的忙,
上次有咖啡館的人幫我搬東西,再上次是樓下的包裝組,個個都是好心人啊!

以前在包裝組的時後,要貼那三公斤包裝洗衣粉的中文標籤,
每一個都重到可以砸破人的頭顱,每拿起一個我就能覺得到,
我的手指和我的手臂,乳酸大量積累的聲音,幸好!
都會有人幫我把它拎起來,我只要貼貼紙就好了(人真的超好的啊),
我貼完之後,就會有人幫我把整箱的洗衣粉盒搬到另一個棧板疊好…。

整個甘心的我要落大淚啊!因為我真的搬不動…(弱雞)
包裝組還蠻多男生的,在弄這種重死人的洗衣粉,都會兩人一組,
所以女生大多都會跟男生搭,真是貼心的安排…
雖然我扯到連紙箱都撕不開(有沒有這麼瞎?),也是他們代勞的…
真是辛苦那些幫過我的人了,對我這個力氣廢到無敵的人這麼好。

之所以處處是陌生的好心人,我想應該也是我人際圈很小的緣故吧!
因為我的工作不用走來走去,也不太用去跟別組的人說話,
所以我認識的除了自己所屬的組別外,那些別組認識的人,
真的少得可以用五根手指頭算出來…有沒有這麼誇張?真的…就是有。

以我來了半年多來說,我認識的人還真的稀少的可以,
不知不覺也待這麼久了耶…時間好像生了一雙快腿一樣,
莫名其妙跑了好一段的路,等到我停下來喘氣時才訝異的發現…

但是,生活啊…
還是充實的樣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